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王菲复出 > 新闻报道

王菲演出费太高吓坏厂商 复出演唱会可能泡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08:53

  中新网12月4日电 王菲复出传闻一直以来都传的沸沸扬扬,虽然几经波折后,她的经纪人终于证实目前正在洽谈央视春晚演出。但根据报导,由于王菲演出一场要价580万元人民币,因此不少厂商虽然有前去洽谈,不过最终还是被高演出费吓到收手,也就是说,目前所有的复出消息都还不能最后确定。

  “今日新闻”消息,有内地媒体日前采访资深王姓演唱会厂商,他表示,王菲的付出演唱会事实上从半年前就一直有在筹备的动作,积极接洽许多厂商,但开出的价码却是580万人民币的演出费,让不少厂商为之咋舌,因此无人敢接手。

  他指出,一些天王级歌手如刘德华张学友的演出费不过是450万人民币,加上场地费、制作费等费用,每场演场会达票房2000万已是极点,但王菲却开价580万人民币,这样势必演唱会票价也要跟着涨价,但就内地市场而言,一般人民是不可能花费3000元去听一场演唱会,因此除非天后愿意降价,市场上是不可能有厂商愿意接手复出演唱会。

  至于网络上所谓“5000万唱10场,天价打动天后,王菲有望明年10月复出开唱”,或是“上海已签下王菲四场演出,每场出场费高达650万以上”、“成都厂商爆料王菲开价700万”,甚至还有售票网站释出王菲演唱会的消息,王姓演唱会厂商坚定的一口表示“这些都是假的!”

  而央视春晚演唱,虽然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坦承正在接洽,但目前并有没任何定论,不过比起所谓的复出演唱会,可以期待的机率还是比较大一点。另外,深圳卫视也放出消息,指称该台的跨年演唱会正力邀天后参加,但陈家瑛已经出面否认了传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