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咪咕明星学院热力打造中国娱乐圈新星(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4日09:09
著名音乐人袁惟仁,高晓松,张亚东,胡海泉等为本次活动的评委
著名音乐人袁惟仁,高晓松,张亚东,胡海泉等为本次活动的评委

音乐才女崔岩华丽变身歌手
音乐才女崔岩华丽变身歌手

香港歌手钟舒祺
香港歌手钟舒祺

出生在美国的严羚
出生在美国的严羚

唱作俱佳雷诺儿
唱作俱佳雷诺儿

  中国移动“咪咕明星学院”闪亮登场,却不愿称自己是选秀,其因是选秀和“造星”两者是有本质区别的。

  我们先来看看国内选秀和国外选秀的区别。

  国内选秀——为了结果的过程,没有结果的结果。

  一轮轮淘汰不论赛制如何复杂多变,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选出冠军,一切的过程都指向这样一个结果。然而冠军的收获,除了一个名号之外,得到就只是跟比赛举办方的一纸合同。不过是给了转卖艺人按排位要价的依据,陈楚生等人的遭遇就是最好的例证。

  国外选秀——过程就是结果,追逐一个明确的承诺。

  再看美国的选秀节目,比拼专业技能的同时,注重的是养成和提升能力,往往这个过程才是选手最大的收获。比如American next top model,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Project runway等等,致力于将对专业感兴趣并相对有一定基础的普通人,打造成专业内的明星和佼佼者。

  由此看来,中国移动“咪咕明星学院”明显属于后者的类型,这也是其不愿意称自己为“选秀”节目的原因吧!

  首先中国移动“咪咕明星学院”云集了业内顶级师资力量,从声乐、舞蹈、造型、表演、心理素质、媒体应对等全方面对学员进行专业培训,培训过程将全程在电视节目中展现。其次,经过全方位的培训、专业评委老师以及观众的审核,最终脱颖而出的优秀毕业学员将由咪咕明星学院全力量身打造,有机会签约一线唱片公司、发行个人专辑、举办歌友会、担任中国移动品牌代言人等。另外,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最终由学院评审评选出来的三甲优秀学员,将获得由中国移动提供的价值千万元的无线音乐推广基金。

  这种国内全新的造星模式,使业内及观众无不满心期待,而以中国最大移动通讯运营商中国移动为后盾的“咪咕明星学院”,在推广方式及参与度等方面也有着质的飞跃。此次活动不但配合了成熟的无线音乐平台——无线音乐俱乐部,日趋成熟的移动G3产品服务和应用也将为力推新人的活动提供更为宽广的空间和深度。一个全新造星的时代已经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