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选秀明星解约案风起云涌 佘曼妮全新EP整装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5日17:00

  近日,歌手佘曼妮为自己即将发行的全新EP不停忙碌着,谈起这张精心准备已久的EP,佘曼妮显然喜形于色,而她所在的公司北京意视格调文化传媒不仅耗资为其量身打造新EP,更是被佘曼妮对音乐的执着所感动,表示在公司旗下艺人刘维的解约官司案结束后,将全方位打造引领佘曼妮。

  就在前不久,同样是选秀歌手出身的刘维因解约案与公司闹出风波,这是继陈楚生与天娱公司解约官司风波之后,又一起因艺人与公司的矛盾引起的“跳槽”,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过值得庆幸的是,陈楚生一案结果最近刚刚尘埃落定,不仅使折腾了一年的陈楚生恢复了自由身,而且还转投了新东家华谊。然而刘维一案才刚刚开始,刘维曾是娱乐综艺比赛莱卡我型我秀的总冠军和香港tvb8新人王大赛冠军,和同门师姐佘曼妮同属一个公司。公司日前表示为了让佘曼妮即将发行的新EP不受影响,将谨慎低调处理刘维解约风波一案。

  据获悉,佘曼妮目前正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期望已久的新EP当中,而这之前,佘曼妮受腿伤还坚持录歌,又马不停蹄的奔赴校内星歌榜做评委,她对音乐的执着和敬业精神让大家感动。公司早前也透露,这次是佘曼妮在乐坛沉寂了四年后首次携新EP亮相,她将会在这张EP中向大家呈现出四年来自己对音乐的一次完美蜕变,相信不久后,佘曼妮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