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猛女莫文蔚把亚东搞睡着 把舞伴跳晕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1:27

  莫文蔚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即将于下周五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近日她飞奔于北京和香港之间,在北京与张亚东的团队排练音乐,到香港与她合作多年的舞伴们练习舞蹈,期间还穿插着与导演讨论演唱会的方案,与制作团队商定造型、服装等细节。每天工作时间是早10点到凌晨3点,莫文蔚的确是鬼才猛女,如此高强度的工作,她轻松应对,但是却累倒了两位男士。猛女或许是因为火力太旺,在他工作的保姆车里竟然要求开冷风。

  对于演唱会的准备工作,除了排练场,猛女的工作场所还有车上、酒店、饭桌。在车上和导演讨论舞台方案,研究舞台上的每个机关的位置、设置方式,每一首歌的情景设计。导演竖起大拇指夸她有创意、有胆量,敢于尝试很多其他女艺人不敢在舞台上做的举措。由于她长期坚持练习长跑,这也正是她自己承认的保持诱惑美腿的秘诀之一,演唱会前期没有时间到室外跑步,要求下榻酒店特别在她的房间里专门买了跑步机,睡觉前依旧要有半小时的时间跑步,据接待她的酒店工作人员透露,她跑步机设置的速度可不是一般的快。还有就是饭桌上的时间也被莫文蔚充分利用,她保持美丽的另外一个秘诀就是喝汤,在这个时候,也是与制作团队一起看舞台图、服装造型图,边吃边讨论。莫文蔚笑谈,我的演唱会也是带着“汤味”的,必定会是“色香味”俱全。

  莫文蔚白天忙完通告和其他工作之后,晚上从8点开始钻进北京张亚东的工作室,排练到凌晨3点,张亚东作为此次北京演唱会的音乐总监,莫文蔚表示与亚东的合作和沟通是最为顺畅的,“迟到大王”张亚东也承认只有莫文蔚的事他从来没有迟到过,反而是会早到。如此密集的排练,有一次猛女莫文蔚竟然把夜行动物张亚东都“唱”睡着了,要知道他每天是晚上起床开始工作的。

  莫文蔚誓要把演唱会做成好听、好看的“秀”,舞蹈自然是其中至关重要的部分,莫文蔚选择了跟随他多次舞台演出的香港舞蹈团队,日前香港媒体爆料,在排练中,猛女莫文蔚又“杀伤”了一位男士舞伴,在排练中这位舞伴晕倒,承认是太累了,看来也被猛女拖垮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