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聚点翻转为莫文蔚暖场 实力受张亚东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9:50
和莫文蔚合影
和莫文蔚合影

和张亚东合影
和张亚东合影

聚点翻转献唱莫文蔚演唱会
聚点翻转献唱莫文蔚演唱会

  近日,莫文蔚上海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当天聚点翻转乐队作为演唱会的唯一暖场嘉宾,为现场观众献上了《GPM》、《怎么办才好》等歌曲,让现场近万名歌迷迅速沉浸到强劲的摇滚氛围中。

聚点翻转队长-朱海龙
聚点翻转队长-朱海龙

聚点翻转吉他手-许鹏
聚点翻转吉他手-许鹏

聚点翻转贝斯手-小村
聚点翻转贝斯手-小村

聚点翻转鼓手-宁皓
聚点翻转鼓手-宁皓

  第一次作为演唱会表演嘉宾登场的聚点翻转,为了能在演唱会中给所有人呈现最精彩的表演,演唱会开始前一天就到达演出现场进行实地彩排,乐队所有成员并不因是彩排而放松对自己要求,每一次都要达到最佳的效果才会停下休息。演唱会正式开始,率先出场的聚点翻转一登场,就以一首原创歌曲《GPM》迅速将现场观众带入疯狂的氛围之中,之后,还一连献唱了《怎么办才好》以及《新不了情》、《可惜不是你》串烧,在演唱会现场掀起了一个属于聚点翻转的小高潮。歌曲《GPM》朗朗上口的旋律和积极向上的歌词也让现场所有人都记住了这几个大男孩。

  演唱会后的庆功宴,作为演唱会的另一位重量级嘉宾张亚东对聚点翻转的现场表演赞不绝口,得知暖场歌曲《GPM》、《怎么办才好》都是乐队自己的原创歌曲后更是对乐队实力大加肯定。在即兴的礼物抽奖,队长朱海龙还幸运的抽到了莫文蔚亲自购买象征红红火火的风水日历,此份礼物的寓意也让聚点翻转的成员们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