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王菲复出 > 新闻报道

王菲已签四场巡演 每场成本已超700万(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3:49

  近日,关于王菲复出的新闻层出不穷,2日,这一事情有新进展,上海已有一家演出公司和王菲签订了4场巡演的合约。

  记者获得一个令王菲歌迷振奋的消息:上海已有一家演出公司和王菲签订了4场巡演的合约。“应该是城市舞蹈”,各地的多家演出商都给出了同样的答案。但是城市舞蹈负责人李明却对记者的询问讳莫如深。沪上一位演出商告诉记者:“我们所了解的情况是,这4场王菲巡演的出场费达到了650万元一场,还不包括舞美、地接(机票、宾馆)、宣传等费用,全部加起来,一场的成本怎么也在700万元以上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