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山谷一峰遇见城市小娟”今晚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4日15:03

  香港的林一峰正低头摆弄地上古怪的合音器,任由各种不可思议的声音在房间里窜来窜去,北京的小娟则静静坐着,见谁都是灿烂的一笑。屋子里一半广东话一半普通话,夹杂着各色乐器的试音效果,一室暖融热闹的气氛。

  这是《山谷里的一峰遇见城市里的小娟》开场前的正式彩排,12月4日19:30分,他们将在北京中山音乐堂开唱。6月时他们曾在香港艺术中心首次合作,又叫好又叫座,所有人都大呼不够过瘾,这一次,终于可以在北京听到这两位民谣歌手的合作,近距离欣赏他们的天籁之音。

  两天前林一峰已经到达北京,可能在香港过于忙碌,他一来就被感冒击倒,幸好休养两天后声音已经恢复大勇状态。虽然都唱民谣,但林一峰唱的是在世界各地旅行时的游思和记忆,小娟唱的却是出尘离世的空谷歌谣。他们有各自的安静和热闹,碰撞在一起,就创造出了民谣更多的可能性。

  等到他们调好了音,试过了嗓,拨下第一个弦音,这个小小的band房立刻变成了一个舞台,一个派对现场。一峰介绍乐队成员的方式很特别,即兴奏出的曲调里就能唱出各人的特点、彼此的情谊。小娟拿出珍藏十年的口琴一起合奏,掌声、鼓声、琴声、歌声,让人忍不住起立跳舞。

  再多的言语,也抵不上坐在现场亲耳听他们唱一曲的感动。虽然出票不过短短几个星期,票房却异常火爆,现尚有少量余票可在现场购买。在2009末,在林一峰和小娟的声音中感受心底最深处的温暖吧!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