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芸京谈首次日本之旅 现场自画像大展艺术天赋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4日18:30


  日前,张芸京来北京为自己的新专辑《破天荒》庆功版进行又一波宣传。再次来到北京,张芸京感叹除了身体上相对的不适应外,坦言自己越来越喜欢这个城市了。跟内地歌迷之间的情谊也越来越深厚,每每看到歌迷举着横幅支持自己让她感动。艺术设计专业出身的她,更现场作画,描绘了一个Q版的张芸京要送给内地的歌迷。

  现场展才艺自画像 自嘲像个金刚芭比

  学习艺术设计专业出身的张芸京,一直对于设计很有想法。为了展现自己的才艺,唱片公司也特别让她参与到改版专辑的封面设计。在做客九天星访节目时,张芸京还现场给自己画自画像。Q版的卡通大头配上略微粗壮的大腿,张芸京笑说:“怎么画的不是很像我,倒像一个穿裙子的金刚芭比。”  

  日本拍摄写真书 探访日本“情趣旅馆”记忆深

  节目中,张芸京也没忘推荐自己刚刚发行的写真书《一个人的东京 张芸京361度》。张芸京表示这本书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偶像写真或是旅行指南,而是通过自己独特的视角,在一个新的国度展现张芸京的不同面。谈到东京行的趣事,张芸京鬼鬼地说:“我们去到一个情趣旅馆,里面是没有服务生的,顾客通过选床铺和居室的布置照片,直接就可以入住,很特别。” 

  新专辑改版感激歌迷支持 最爱现场演绎来介绍自己

  从2007年第一届超级偶像选拔赛成为冠军,张芸京从打扮和歌声中有着独特的中性魅力,大受歌迷们的欢迎。新专辑再版也让张芸京倍感鼓励:“我觉得这都是歌迷的支持才能让我有这样的机会去实现不同的创意。”个性率真的她还表示,再多的语言介绍都抵不过现场的live表演,希望有机会去更多城市通过现场的演唱,让大家认识和喜欢张芸京。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