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分手不愁寂寞 个唱结束即结新欢(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09:23
萧亚轩表示完成个唱后便会投入新恋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萧亚轩(Elva)昨天(12月6日)在香港举行签唱会,获大批Fans捧场,有女歌迷趁机抱抱偶像。萧亚轩虽与男友分手,但不愁寂寞,她说演唱会结束后马上就交新男友。

  萧亚轩说:“最近是单身,个唱结束后马上交男友!”“有人追吗?”“是圈外朋友,人好最重要。”而她将在台湾举行除夕个唱,并请到张惠妹任嘉宾:“衣服很狂野,我要努力健身。”对于有消息说她今年吸金约合人民币2,200万元而打入台湾歌手吸金榜第十位,萧亚轩说:“不知道,妈妈在打理,其实赚钱不重要,大家支持我的唱片最重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