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个唱豪洒50万香水 杨谨华当嘉宾互飙性感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3日09:43


  据联合报报导,“2010 Elva WOW萧亚轩世界巡回演唱会Taipei”12月31日将在台北小巨蛋登场。昨天进入倒数50天,快速飙过8成的票房,让ELVA开心提前解密,演出中预定让粉丝体验“色、香、味”3重享受。

  萧亚轩透露:“演唱《蔷薇》时,小巨蛋内除了有红色玫瑰花瓣雨飘落,也会让粉丝们在1分钟内同步闻到香奈儿‘CHANCE绿色气息’的迷人高贵香气,我很感谢香奈儿大力赞助,让大家能完整体验这首歌。”

  据悉,香奈儿为让小巨蛋在短短1分钟内像变魔术一样立刻充满迷人高贵的香气,将赞助ELVA“CHANCE绿色气息香水”,提供在演唱会当天与前一天彩排使用,让ELVA豪气挥洒价值50万的迷人香气。

  而另2项重要体验,“色”指的是演唱会上的精采歌舞,好姊妹杨谨华担任嘉宾,与ELVA互飙性感。“味”则是演唱《蔷薇》时,将破纪录使用10公斤的花瓣特效,让全场粉丝身上都有从天空洒落的玫瑰花瓣雨,ELVA说:“希望让来参加跨年演唱会的粉丝都能有幸福甜蜜的感觉。”还自告奋勇当红娘,希望演唱会能为单身歌迷牵起好姻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