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胡彦斌台北个唱票房告急 向萧亚轩求救兵(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08:3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胡彦斌
胡彦斌

萧亚轩
萧亚轩

    想找茂伯同台,可惜被对方婉拒。

  胡彦斌、光良下月15日演唱会打对台,胡彦斌是首位来台举办售票个唱的大陆小天王,但至今门票才卖出600多张,紧急求救张惠妹(阿妹)、萧亚轩(Elva2位同门天后站台求救。

  光良是“马来西亚之光”,但在台北小巨蛋的万人场子卖座不到3成,除已邀得梁静茹跨刀相助,将在演唱会上唱台语歌展现诚意的他,一度想找《海角七号》茂伯同台,可惜被对方婉拒。

  光良的演唱会在亚洲各地所向披靡,他前年在香港红馆开唱,门票开卖3天就售罄;同年在马来西亚的万人演唱会,也因为大卖加演1场;偏偏台湾是他音乐发迹走红的地方,他首场个人演唱会票房却不如预期。

  但主办单位宽宏艺术并不灰心,认为光良的歌迷属慢热型,加上近期有不少企业表达想要包票,乐观看好票房可以突破7成。

  在大陆唱作俱佳的胡彦斌,去年因《超级星光大道》林健辉演唱他的《男人KTV》而注意,加上今夏他来台long stay1个月,奠定在台群众基础而受邀开唱,不料人气未反映在票房上。他所属「金牌大风」积极力邀阿妹、Elva担任嘉宾,阿妹已确定有其它行程无法出席,Elva正在协调中。

  不过,由于《男人KTV》已蝉联钱柜KTV点播冠军超过10周,唱片公司打算在他下月2日抵台催票前,透过业者积极宣传。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