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佳慧损失300万 只为《无法割舍》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09:44

  “灵魂女伶”彭佳慧将在12月18日发行睽违七年的全新专辑《因为…女人说》,整张专辑以女性角度出发,触及感情各层面,而首波主打歌曲《无法割舍》,呈现了女人对爱的纠结,离开却又不舍的感情。

  唱过无数悲情歌的彭佳慧,原本希望这次再出发的首波歌曲是以甜美情歌为主,但工作人员讨论过后,保有“彭式情歌”悲调感觉的《无法割舍》高票当选,她也以过来人的身分说,自己也曾陷入感情的精神虐待里,当下女人很容易把吃苦当吃补,会相信没有了感情的他有一天总会回来,其实只有割舍掉了回头看过去,才会发现自己的决定是对的,所以她也想用这首歌勉励正在感情泥沼里的朋友们,割舍是感情中最难的功课,但在这之后才可以看见真正属于自己的未来。

  彭佳慧说整张专辑里的歌曲,曲曲都很值得听。为了这张专辑她也全身心的投入到助理制作人的角色中,并且还推掉了至少10场的演出,经纪人威德表示至少损失台币300万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