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罗马教皇爱说唱 对2pac歌曲情有独钟(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07日10:07
Tupac-Shakur
Tupac-Shakur

  据美国媒体报道,已故说唱巨星Tupac Shakur、传奇歌手Shirley Bassey(莎丽·贝希)Mozart(莫扎特)以及Muse乐队等知名音乐人士,均为当今梵蒂冈罗马天主教会的最爱。

  以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Pope Benedict XVI)为首的教会日前被要求挑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十二首歌,用来帮助MySpace的新功能创建一个播放列表。梵蒂冈教会对这份歌曲列表做了一个注解,称“这个列表融合了经典、世界及当代音乐,这些类别每个都非常不同,但是这些艺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让他们的音乐深入有思想的人的心中。”

  Tupac Shakur被选中的歌曲为“Changes”,这首歌发行于1998年,被收录在Shakur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