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帆即兴说唱主持震撼全场 与大嘴巴南北大PK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30日08:12

  近日,由于强冷空气的影响,石家庄大街小巷被厚厚的积雪覆盖,但是再冷的天气也挡不住歌迷们的热情,“河北移动十周年暨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特权享乐会”上可谓是持续高温,彻底赶走了降温及大雪给歌迷们带来的寒意。

  

     杨帆现场freestyle主持震撼全场

  本次歌会明星请来了“大嘴巴”、周传雄、方大同,以及主持人李晨和MC杨帆一起搭档的超豪华阵容让歌会更加火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歌会的MC杨帆(功夫乐队)担任整场歌会的串场主持,从开场前的暖场到演出的结束,杨帆一直用自己特有的freestyle介绍着每一位歌手及演唱的曲目,每次和观众互动都HIGH翻天,在歌迷的欢呼中请出每一位歌手。这种freestyle的方式来主持在演唱会中确实不多见,让现场歌迷连连惊叫欢呼,甚至连在演唱的周传雄在领略到杨帆的口才后对着镜头连连竖起大拇指。


  杨帆李晨联手与“大嘴巴”进行“终极PK”

  众所周知近年来做主持人的杨帆是内地第一说唱组合“功夫乐队”的MC,巧的是本次演唱会从台湾远道而来的“大嘴巴”也是嘻哈说唱团体,双方一碰面没有火药味都难,主持人李晨也看出了这一点,特意在“大嘴巴”唱完歌曲后请出杨帆互相“PK”一下,这一南一北说唱代表的对决引起现场观众尖叫欢呼不停,连李晨也被这火爆的气氛感染,跃跃欲试的首次freestyle惊人的完美,将演唱会带入了再一次的高潮。演出结束后,大嘴巴和杨帆在后台相互表示敬意,并期待下一次的合作。杨帆的个人专辑《FromDaHood�来自民间》将于09年12月发行,相信这次与大嘴巴的演出也只是个序幕。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