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红色礼服小秀香肩 欲转行做设计师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14:16

  2009年8月4日晚,2009年度《芭莎男士》中国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绝对吸引力派对在国家体育馆举行。这场综合了时尚、商业、文化、精英等诸多元素的盛会集合了各界精英,阿里巴巴掌门人马云、打工皇帝唐骏、业界奇才李彦宏、华谊兄弟的王中军王中磊。今年凭借电影《斗爱》在大学生电影节中获得最佳处女作入围提名的爱戴也亲临现场为这场成功男人们的盛宴加油助威。

  在当晚的派对中爱戴遇到儿时的偶像——香港名媛张天爱。爱戴自小就很崇拜张天爱,张天爱的芭蕾舞和服装设计才华给爱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自小就学习芭蕾舞的爱戴后来又学习设计专业,在其心里张天爱一直是自己学习的榜样。爱戴表示“张天爱姐真的很有才华,不但有自己的服装品牌而且还亲自担当设计师”。

  近日爱戴又在某著名网站建立了《爱戴专区》推出了自制视频《爱戴时尚达人日记》,用这样一种全新的交流方式与大家分享爱戴式的时尚、潮流、美容美体、瘦身心得和生活小窍门,旨在与大家分享当今最潮时尚生活与健康的生活。爱戴表示希望在这个节目最好后自己也会慢慢开始自己的设计师生涯,设计自己的服装,创立自己的品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