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爱戴音乐现场唱《色彩》 减压丢下灰色HIGH起来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6日16:21
爱戴现场为信任加油

  昨日,爱戴参加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现场直播。当晚爱戴一身性感蓝色的紧身短裙惊艳亮相,在现场激情演绎减压歌《色彩》《和寂寞说分手》两首歌。主持人及爱戴相互吹捧身材窈窕,调侃快乐。

爱戴与主持人调侃

  主持人还问爱戴新歌《色彩》,爱戴表示:《色彩》一发出,网络点击量当天就排名前三名,大家很喜欢。最近由于陈琳自杀之事,不唱太多悲伤的情歌了,大家要快乐,希望能和我一起HIGH起来,所以特意选择《色彩》。并且希望给大家包括艺人多一点鼓励,少一点挑剔,丢下灰色留下色彩,丢下矜持留下放松。

  该节目主旨在于提拔新人,有许多刚刚出道,出歌曲的新人,在该节目中秀出自己的新歌,PK谁唱的好。爱戴作为最后压轴嘉宾,为最后胜出的新人歌手颁奖,爱戴不忘提醒新人要减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