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再创第一 台湾音乐会后沈阳再掀音乐热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8日08:38

  12月7日,“爱的旅途——陈思思携手中央民族乐团走进沈阳新年音乐会“的新闻发布会在辽宁大剧院举行。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以及沈阳市相关领导出席了该发布会。

  据悉,12月28日、29日晚,由沈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爱的旅途—陈思思携手中央民族乐团走进沈阳新年音乐会》将在辽宁大剧院唱响,著名青年军旅歌唱家、“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将莅临沈阳,与中央民族乐团的顶级艺术家同台演出,在新年钟声敲响之际,献礼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共同展示民族艺术的精华。这是“新民歌一姐”继“美丽之路”台北音乐会跟台湾杰出的民族艺术家成功联手后,再次与内地顶级的民乐艺术家进行人声与器乐的合作,共同演绎一场民族音乐的盛会,同时拉开了陈思思“爱的旅途”全国巡演的序幕。

  继台湾音乐会后首次在大陆开演 意义重大

  陈思思10月底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的 “美丽之路”台北演唱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引起了两岸强烈关注,被媒体誉为破冰之旅,在台湾掀起了一股“新民歌”热潮,台湾观众称陈思思为“小邓丽君”,并盛赞她“人靓歌甜”,给予了这位来自内地的年轻歌唱家很高的评价。而此次受中央民族乐团之邀来沈阳开唱,则是陈思思在成功举办台湾音乐会后首次在大陆开演,不仅是台湾演唱会的一个延续,更是从南至北这样一个艺术的交汇与传递,意义十分重大,《爱的旅途》作为台湾演唱会的主题曲,象征着陈思思对艺术和爱的领悟,而她作为“新民歌”的领军人物和艺术的使者,正缓缓地从这条“美丽之路”上走来,踏上了她“爱的旅途”。

  唱响经典曲目 阵容强大

  据悉,在此次“爱的旅途”新年音乐会上,陈思思将继续唱响台湾音乐会中的经典曲目,作为漫漫“爱的旅途”的开始,给大陆的观众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陈思思携手中央民族乐团近百位艺术家的强大阵容,以独唱、合奏和合唱等多种表演艺术形式演绎《亲亲的中国人》,《共和国永远是春天》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代表作,让整个音乐会呈现大气、恢弘的主旋律氛围。由台湾著名音乐人大卫和大陆著名词作家屈塬共同精心打造的陈思思台湾音乐会主题曲《爱的旅途》也将会在此次音乐会上和沈阳的观众见面.

  歌迷自发组织为其庆生 陈思思感动流泪

  在台北音乐会大获成功回到大陆之后,“一姐”陈思思立刻被所有媒体包围起来,各种采访、邀请不断,层出不穷;才参加完《鲁豫有约》的节目录制,又受邀到四川成都参加媒体见面会,忙得是不可开交。发布会现场有歌迷代表发言,提到12月28日正好是陈思思的生日,歌迷团将会自发为陈思思在沈阳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Party。

  陈思思听后感动不已,眼眶湿润的陈思思表示:歌迷们能都够记得自己的生日,让她感到非常感动,感谢歌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她也将会在生日那天给歌迷们带来神秘礼物。

  

  乘胜追“辑” 明年还将去台湾

  据陈思思透露,“爱的旅途”已经全面启程,她希望能在这条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将更多美好的音乐和爱用她的歌声带给人们。作为沟通两岸文化交流的使者,台北“美丽之路”个人音乐会只是她的一个开始,而为了让“新民歌”取得更大的发展,让民歌艺术更加全面的得以展现,明年她还将会去台湾,并带上自己的新专辑在台湾做首发,乘胜追“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