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山东以“狼”取暖 千人大合唱火爆如春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8日11:23

  近日歌坛才女周艳泓作为“雅鹿”快乐大使来到了山东诸城,去年周艳泓就与雅鹿集团一起携手向灾区募捐善款和过冬衣物。这次作为形象大使亲临雅鹿集团把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


  演出台前人山人海被围得水泄不通,掌声和欢呼声震耳欲聋。周艳泓以《春暖花开》开唱带动现场气氛,当演唱到最近网络上火爆传唱的《要嫁就嫁灰太狼》时全场观众一下子沸腾了,虽然是新歌,在场的歌迷早已将歌词曲调牢记在心,在现场自发组织起千人合唱,台上台下同唱“要嫁就嫁灰太狼,这样的男人是榜样……”,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面对歌迷们的热情,周艳泓更是一连唱了五首经典歌曲来答谢歌迷们,火热的现场让寒冷冬日迅速升温,仿佛一下子从冬季来到了春暖花开的时节。

  活动结束后,周艳泓对大家不顾寒冷来到现场参加活动十分感动,并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随着《要嫁就嫁灰太狼》在网络上的日益升温,获得了大批歌迷的支持和业界的肯定, 大家都期待这首歌在华语乐坛取得更多的成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