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吕薇张靓颖王力宏聚一堂 用歌声表达心中爱国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09:36


  11月24日,《国家爱歌唱祖国》大型演唱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据悉,海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吕薇、偶像明星张靓颖、王力宏、刘若英、陈奕迅、羽泉、朴树,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等人届时将齐聚一堂,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听觉盛宴。

  《国家爱》系列演唱会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创办的,集结了国内众多演艺明星参与其中,目前已经在全国多个地区举办了若干场演唱会,深受观众的喜爱与欢迎。

  日前正在外地出差的吕薇通过电话说:“作为一名军人,在今年这个喜庆的年份我参加了很多庆祝新中国60华诞的活动,包括10月1日晚在天安门广场的万人大联欢。《国家爱》系列演唱会在今年的若干喜庆活动中显得很特别,非常开心这次与圈内的众多好友一起为大家送去歌声,也很幸福地在人民大会堂为祖国送去祝福!”

  据了解,吕薇刚刚推出了一首曲风新颖、歌词喜庆的新歌《欢乐中国》,与青年歌手张迪联袂演唱。据业内人士评价,《欢乐中国》主题健康向上,旋律优美流畅,演唱形式新颖,制作大气时尚,堪称流行音乐与民族音乐的完美融合,堪称2010年的贺岁之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