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柯以敏力推音乐制作人恩克巴雅尔合作《举杯》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9日16:06

  近日,由十余家唱片公司联合发起,华语乐坛首个呼吁音乐拯救的“绿色音乐联盟”在京正式发布成立。之前,“绿色音乐联盟”的主题曲《生生不息》邀请了柯以敏,孙逊,叶世荣,刘嘉亮,青蛙乐队,等众多音乐人参与录制,当晚在联盟成立仪式上,首次播放了这首主题歌的MV。

  作为“选秀权威评委”柯以敏鼓励众多新人的同时,在当晚也推荐了一位著名蒙古音乐人恩克巴雅尔(和平)。当晚柯以敏演唱了两首恩克巴雅尔(和平)的两首作品《真情港湾》和首唱《举杯》。把全场推向了高潮。柯以敏邀请恩克巴雅尔(和平)和体育明星马健登台,恩克巴雅尔(和平)演唱了首新歌旋律优美,据悉恩克巴雅尔(和平)的星部落正在寻求适合演唱这首歌曲的艺人,将于最快的速度推向市场。

  本次“绿色音乐联盟”除了要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音乐环境,也正努力搭造和营建一个能够更好展示新人新歌的舞台。希望通过“绿色音乐联盟”的建立,未来的音乐环境会更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