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绿色音乐联盟”成立 刘嘉亮呼吁用心做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9日08:23

  近日,由十余家唱片公司联合发起,华语乐坛首个呼吁音乐拯救的“绿色音乐联盟”在京正式发布成立。当晚众多唱片公司负责人,音乐人出席活动。

  现场,ETM MUSIC的签约艺人刘嘉亮及青蛙乐队分别演唱了自己的新歌,为此次活动助兴。刘嘉亮表示:“之前参与了活动主题歌《生生不息》的录制,与众多优秀的音乐人合作感到很荣幸,此次建立音乐联盟是希望有一个良好的音乐环境,更好的舞台给音乐人展示,我们也一定会继续坚持、用心做音乐。”


  而作为老牌乐队青蛙乐队此次也演唱了《我们爱音乐》,《你还记得吗》两首新歌为现场助兴。并得到了素有“选秀权威评委”称号的柯以敏的青睐。

  本次“绿色音乐联盟”除了要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音乐环境,也正努力搭造和营建一个能够更好展示新人新歌的舞台,此次发布会同时也是一场首唱会——各联盟成员公司的多组新人向到场媒体和观众轮番展示了他们的最新原创作品,让现场更有了耳目一新、精彩迭出的感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