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亚帅公爵和声震现场 绿色音乐会大赚人气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9日08:25
无伴奏完美和声是亚帅公爵的独门杀手锏
无伴奏完美和声是亚帅公爵的独门杀手锏

  12月7日晚8点,由华星旗典倡导主办,十余家唱片公司联合发起,华语乐坛首个呼吁音乐拯救的“绿色音乐联盟”在京正式发布成立。新晋组合亚帅公爵独创的无伴奏和声更是契合了此次“绿色音乐”的主题,博得北京星光现场最高人气。

  当天也是“绿色音乐联盟”成立以来的首场新歌演唱会。发布会上,柯以敏更是以低胸晚装现身,力挺新人新作。被大家看好的亚洲新晋实力组合亚帅公爵现场秀了2首无伴奏和声,然后演唱了即将在月底发行的新专辑里的歌曲《亚帅盛典》,引得全场气氛相当火爆。而独创的无伴奏和声更是契合了此次“绿色音乐”的主题,亚帅六人不同声部的完美和声更是“毫不留情”地摘得当晚最高人气,青春活力气息弥漫全场。

亚帅公爵6人秀完美和声
亚帅公爵6人秀完美和声

  据悉,刚刚结束深圳酒水品牌代言活动,亚帅六人便重返京城加盟“绿色音乐联盟”的首唱会,这段时间亚帅公爵的通告可谓接连不断。不过知晓自己的首张专辑《我们和我们》即将于本月底与歌迷见面,亚帅六人还是非常期待与兴奋。对于这种外界堪称完美的“无伴奏和声”是否也会出现在专辑中,亚帅公爵表示,专辑里其实有一首歌曲叫《东方之珠》,是他们完全的无伴奏和声演绎,希望能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听觉享受。

    本次“绿色音乐联盟”除了要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音乐环境,也正努力搭造和营建一个能够更好展示新人新歌的舞台,此次发布会同时也是一场首唱会——各联盟成员公司的多组新人向到场媒体和观众轮番展示了他们的最新原创作品,让现场更有了耳目一新、精彩迭出的感觉。

亚帅公爵演唱新歌《亚帅盛典》
亚帅公爵演唱新歌《亚帅盛典》

  面对如此多的新人新作品,人气最高的亚帅公爵组合表现得自信,坦言“绿色音乐联盟”是一个很好的形式,会一直支持下去,同时他们也不畏惧任何挑战,原因是他们拥有独一无二的视听杀手锏以及无可取代的现场表现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