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出道30年首次北京办演唱会 潘越云唱的是内涵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记者唐雪薇
2009年12月10日00:02
  信报讯 明年1月22日,台湾老牌女唱将潘越云将在北展剧场举办“歌者30”演唱会。昨天,近年来极少在北京露面的潘越云低调亮相,谈到出道30年首次在大陆举办的演唱会,她表示观众一定能从她的歌声中找到内涵。

  潘越云与罗大佑等人是挚友,她表示之前与纵贯线在北京擦肩而过时,罗大佑就曾鼓励自己在北京开唱,“他们说北京一定会喜欢我的。我知道北京观众喜欢摇滚,但你们一定能在我的情歌中找到内涵。”谈到演唱会名字“歌者30”时,潘越云感触良多,“30年前,我带着吉他去参加一个慈善演出,滚石唱片的一位女歌手听到我的歌声后就告诉公司让我去试音,当时让我唱了三首歌,成为我一生命运的基石。这一切仿佛是昨天发生的事情,做歌手坚持的时间越久就越证明他的真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