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潘越云北展演唱会海报曝光 女皇气魄不失风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4日10:50

  素有“歌坛教母”“情歌教母”之称的潘越云将于2010年1月22日在北京展览馆场举办“歌者30”潘越云北京演唱会。此次个唱,潘越云在造型方面煞费苦心,誓要以颠覆自我的形象面对京城歌迷。而随着海报的首次曝光终于让人们提前看到了阿潘在北展个唱中的妩媚聊骚、万种风情。与此同时“潘越云歌者三十”北展演唱会网络票务也全面启动。

  此次曝光的宣传海报一改潘越云以往寂寞歌者的华美造型,以一身黑色紧身长裤配以黑色低胸收腰小礼服,再加以夸张却不过分的蓬松发型,活脱脱的呈现出现摩登女郎的诱人一面,尽显熟女妖娆风采。据了解海报中这套演唱会服装是由天王御用造型师陈孙华亲自为其设计,为了彰显出潘越云在歌坛30年屹立不倒的霸主地位,造型师特地设计了高高的垫肩,以来表达阿潘在歌坛高高在上。


  此次演唱会,歌迷将有幸倾听,阿潘在这三十年中所演唱的每首经典曲目。当年阿潘的情歌被无数痴情男女传唱,现如今历经岁月积淀阿潘再次用她那充满磁性的嗓音演唱,必将别有一番感觉。在台湾百大唱片评选活动中,潘越云是入围专辑最多的歌手,在出道至今的三十年里,诞生了无数脍炙人口的传唱佳作:1980年惊艳歌坛的《我的思念》,奠定其歌坛不朽阿潘形象的《天天天蓝》,《谢谢你曾经爱我》以及90年代的《春潮》《东方之珠》,两千年之后的《情歌》《把悲伤留给自己》等,如此之多的K歌金曲,势必会让演唱会当晚成为万人合唱的欢唱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