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移动领导慰问咪咕明星学院 许诺学员美好前景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1日15:23
学员温习上一堂学的舞蹈.

课前热身, M.I.C男团成员自顾耍范儿

形体课上崔岩(右一)练的神舞把大家弄傻了
形体课。再加一人就能去西天取经了(正面这位是台湾AK组合的成员陈奕)
形体课。再加一人就能去西天取经了(正面这位是台湾AK组合的成员陈奕)

摇滚歌手李欧(中)囧字写在脸上
摇滚歌手李欧(中)囧字写在脸上

  12月8日,学院高层领导来到“咪咕明星学院”,慰问全封闭训练中的各位学员。“咪咕明星学院”自12月5日开办培训课程,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但因为该学院是全封闭式培训,因此在公众心目中还保有一丝神秘,外界所知的只是选手们每天都在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并且有多位优秀的音乐人担当老师。

  学院高层领导此番来到学院进行慰问,主要目的是关心学员们的培训条件是否良好,学院生活安排是否合适,领导们事无巨细地询问了学员们的学习、交流、休息以及饮食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一定要在各方面为学员们做到最好。

  在这之后,学院高层领导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咪咕明星学院”的发展前景,对于最终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作为明年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全力主推的歌手,并集合所有中国移动自有业务及其他媒体力量全方位强力推广。“咪咕明星学院”培养出来的优秀学员,将极有可能取代周杰伦、王力宏、梁静茹、王菲、五月天等目前在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产品中的位置,成为新一代的主力。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