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张惠妹上海演唱会 > 2009张惠妹上海演唱会最新新闻

天后张惠妹北京开唱 星光帮人气选手甘当和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7:58

  12月19日, “阿密特”(张惠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出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据悉,化身“阿密特”的张惠妹的这轮巡演除了主打摇滚曲风之外,还会将台湾原住民的大量音乐元素融入她的演出之中,为此,她特别邀请了四位重量级的原住民歌手为她担任和声,其中包括“超级星光大道”的人气选手叶玮庭和陈浩伟,曾经获得过台湾金曲奖的纪家盈(家家),以及张惠妹的侄女淑芬。

  这次的阿密特巡回演唱会早早宣布了没有任何嘉宾助阵,但担任和声四位歌手,除了张惠妹的侄女淑芬外,个个是嘉宾级别的艺人,其中叶玮庭和陈浩伟都是台湾“超级星光大道”人气选手。曾获得“星光二班”季军的叶玮庭,是个极具天赋与灵慧的歌手,举手投足间颇似碧昂斯,她的声音浑厚,沉稳壮阔,具有得天独厚的感染力,无法复制。陈浩伟是“星光五班”的选手,以及二人组合Style的成员,在台湾和内地都颇具人气。这两位歌手在参加“超级星光大道”的比赛时,都曾演唱多首张惠妹的歌曲,一直以来便是阿妹的粉丝。

  另一名嘉宾纪家盈(家家)更是大有来头,她出身的音乐世家甚至可以被称为“金曲世家”。她的祖母曾修花是卑南歌谣的传承代表,舅舅陈建年是“金曲歌王”,姐姐纪晓君曾获得第11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家家自己则和表舅昊恩一起,夺得了第18届金曲奖的“最佳演唱组合奖”。在刚刚结束的“阿密特”广州演唱会上,家家因流感而缺席,目前正在休养,北京演唱会上一定会返回和音队伍。12月19日的北京演唱会,我们期待看到阿密特和完整的合音阵容。

  12月19日,张惠妹将化身阿密特重新回到阔别五年的首都体育馆,对于北京演唱会的重视,让张惠妹期待中平添几分紧张,她透露为了北京歌迷,将会准备更多的新意,更大的悬念,到底会有怎样的悬念,让我们试目以待!

  阿密特(张惠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

  时间:2009年12月19日 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看台280、380、580、780、980(元)

  场地1280、1680(元)

  订票热线:400—888—4040 010-84229850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