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土家族阿朵PK高山族张惠妹 冬奥歌曲飙高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1:54
阿朵飚高音
阿朵飚高音

阿朵录制歌曲
阿朵录制歌曲

  日前,刚接拍湖南卫视自制大戏《娱乐没有圈》的艺人阿朵,在忙着拍摄新戏的同时更加不忘热心参与公益,与韦唯、BOBO、张杰等众多明星,为即将出征冬奥会的中国健儿加油,进棚录制公益歌曲《梦想飞行》。

  阿朵在《熊猫大侠》中用湘西方言的表演和演唱,颇受大家肯定。这次录制的公益歌曲,主办方强烈要求阿朵在歌曲的突出土家族特有的小调。与台湾制作人陈玉立沟通、哼唱几遍,阿朵直接进入录音棚开唱。不愧为专业级歌手,阿朵很快便进入状态,副歌、转音、土家小调是一遍通过,连之前制作人有点担心的最高音也轻而易举的诠释。制作人陈玉立不禁称赞,自己之前给阿妹也制作过歌曲,土家族的阿朵与高山族的阿妹无论在嗓音条件还是演唱功底方面都有得一拼,

  这次能参与冬奥会的歌曲,阿朵表示很荣幸。因为之前曾经参加《明星大练冰》,深刻了解到作为一位运动员的辛苦。虽然获得《明星大练冰》的冠军,但是三个月的练习、比赛,阿朵就曾在腰部软组织受伤、左腿扭伤,躺在床上休息了十多天。希望冬奥健儿们,能保护好身体,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