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MEGADETH前吉他手加盟张惠妹北京演唱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1:41
MEGADETH前吉他手与阿妹配合
MEGADETH前吉他手与阿妹配合

世界知名乐团MEGADETH的前吉他手
世界知名乐团MEGADETH的前吉他手

阿妹学友配合默契
阿妹学友配合默契

  本周六(12月19日),“阿密特”(张惠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出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据悉,这场演唱会不但邀请到了世界知名重金属摇滚乐团MEGADETH的前吉他手Marty Friedman加盟助阵,歌神张学友也极有望出现为阿妹捧场。此外,张惠妹演唱会的曲目也做了最终公布,大部分歌曲还是以经典老歌为主,除了会将王菲的《将爱》翻唱为摇滚版外,演唱会还会有特别的环节来纪念张惠妹的恩师张雨生,阿妹将翻唱张雨生的名曲《我的未来不是梦》。

  为了贯彻摇滚风格,阿妹为本场演唱会选择了全新的乐手班底,而且将整个团队带到日本进行排练。其乐手均为世界级的知名人物,其中便包括世界知名重金属摇滚乐团MEGADETH的前吉他手Marty Friedman,他曾获得5次格莱美奖提名,参与制作的MEGADETH专辑《Rust in Peace》至今仍然是Thrash金属界最为成熟的技术性代表专辑之一。作为世界顶级吉他大师,Marty Friedman非常热衷于东方旋律,他还曾要求日本音乐人喜多郎参与自己的专辑。

  此外,张惠妹演唱会的乐手还包括吉他手大村孝佳,他今年26岁,但已经与Marty Friedman组团一起表演,是位年轻有为的吉他手;Keyboard 的NOBU-K,是EXILE、安室奈美惠、DA PUMP、AI等演唱会的乐团成员,本身也是作曲家;Bass手堀川真理夫是中川明菜、酒井法子、安室奈美惠、青山戴玛等演唱会的乐团成员,他今年43 岁;鼓手仓內充是今井美树、织田裕二、EXILE、安室奈美惠等演唱会的乐团成员。

  时间:2009年12月19日 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场地1680、1280(元)

  看台980、780、580、380、280(元)

  订票热线:400—888—4040 010-84229850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