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任梁发布会上向歌迷道歉 新专辑MV全球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0:20
乔任梁发布会现场
乔任梁发布会现场

乔任梁深情演唱
乔任梁深情演唱

  自出道以来就备受追捧的摇滚小子乔任梁12月9日正式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个人大碟《钻石》,为了能够将专辑做到最好,因此这张专辑也是让歌迷等待了很久,为此乔任梁特意在新专辑的发布会上向众粉丝道歉,并且一口气在新专辑发布会现场将专辑三首主打歌全部奉上,并将主打歌曲《梦想的窗》MV进行了全球首播,让歌迷们大呼过瘾。

  乔任梁自出道以来就以其独特的嗓音和对音乐的坚持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和追捧,为了能够回馈给歌迷一份优秀的专辑,乔任梁也是从很久之前就开始准备。在经历了09年一整年的等待之后,这张新专辑《钻石》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于12月9日正式推出。乔任梁本人也在新专辑的发布会上为了专辑的迟到向歌迷郑重道歉,但同时也表示,这是一张值得大家去等待的精品专辑。

  为了能够弥补大家等待新专辑出炉的辛苦,乔任梁特意在新专辑的发布上,一口气将自己新专辑中《梦想的窗》MV进行的全球首播,并剪辑了《钻石》、《和你在一起》两首歌的MV拍摄花絮,让大家在听到好歌的同时,看到了乔任梁在音乐和表演上的极大进步,这样的安排也让众歌迷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