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庞龙新专辑上市 称《两只蝴蝶》太商业将变风格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11日03:51

  凭借《两只蝴蝶》《你是我的玫瑰花》等歌曲被人熟知的歌手庞龙昨日来到西安,为他11月初发行的第7张专辑《真的不同了》作宣传。

  昨天是专辑上市一个月的日子,所以庞龙的专辑发布会办成了满月酒的形式,除了有众多歌迷为庞龙加油鼓劲外,庞龙的音乐搭档、金马奖最佳电影音乐金奖获得者毕晓迪也来到现场“吃喜酒”。庞龙表示新专辑与前6张专辑“真的不同了”,庞龙说:“这是唯一一张完全忠于我本心的音乐概念专辑。”

  庞龙说:“西安是我的福地。”2000年庞龙推出第一张专辑《人生三部曲》,由于并未获得想要的成果,庞龙经历了人生低迷时期,而西安正是庞龙当时的“疗伤地”。2001年到2004年春天,他在西安待了两年多,在演出闲暇时,与西安的一些音乐人创作了第二张专辑《两只蝴蝶》的大部分歌曲,没想到一炮而红。

  毕晓迪用东北话称赞庞龙的新专辑“老厉害了”,认为在《真的不同了》中庞龙选择了自己适合的曲风,并给这张专辑打了85分。

  庞龙此前一共推出了6张专辑。庞龙一再强调新专辑“才是真正属于自己内心的音乐”,“这张专辑是第7张,也可以称第1张,因为它集合了我十几年来对音乐的理解和感受”。

  庞龙称经过多年积累,对音乐有了更深的感悟,不再只想做迎合市场的歌曲,“比如《两只蝴蝶》就十分商业性,当时考虑的是市场,所以专辑偏商业化,而《真的不同了》是一张更贴近我自身的唱片,虽然不为迎合市场,但我经过多年打拼,市场压力小了些。”记者张静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