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郁可唯“嫁”滚石 百日内发行第一张专辑(图)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2009年12月11日12:28

  昨日,郁可唯在京“嫁入”滚石唱片,至此她也成为09“快女”中成功签约唱片公司的第一人,龙丹妮亲临道贺,而为她写歌的是张震岳、李宗盛等十名顶尖音乐制作人。

  百日内发行第一张专辑

  龙丹妮表示,“在"快女"比赛结束后,曾有不少大公司都有意签下郁可唯的唱片合约,天娱希望能与一家注重音乐品质的公司合作,而滚石一直是用心做音乐的公司,所以非常放心把"女儿"交给滚石,也相信可唯会有美好的未来。”滚石集团总经理段钟潭则表示,“郁可唯的歌唱实力毋庸置疑,可塑性非常高,最重要的是她属于滚石所需要的那种用心歌唱的歌手。”为表现滚石对郁可唯加盟的重视和诚意,滚石方面还公布了郁可唯签约后的首张专辑“Y计划”:力邀华语乐坛10位顶尖音乐制作人担当专辑制作;签约100天后即2010年3月18日发行郁可唯签约滚石的第一张专辑。

  张震岳晚上相约K歌

  作为滚石力邀的十大制作人之一,张震岳的出现令郁可唯及现场所有来宾惊喜不已。张震岳直言:“我认识郁可唯还不到24小时,所以对她的音乐路数很不明确,这样也少了一些条条框框,我要帮她找到一条最适合的路。”

  张震岳又自爆只听说郁可唯很会唱歌,但还没听过现场表演,当即约郁可唯晚上要一起去KTV,以现场检验她的实力。他还大夸郁可唯漂亮,“只要我喜欢这个女生,花再多时间都值得!”

  经纪约还在天娱,却把唱片约签给了滚石,郁可唯开了多少价码?她直摇头,“我不知道,也不关注,一切都是公司(天娱)打理。”滚石巨星多多,有没有努力的目标,郁可唯又谦和,“新人嘛,一步一步来。”至于新歌的风格,郁可唯则直言:“还没定。”

  选秀节目早显颓势,秀场明星也越难出头,能签约老牌唱片公司,郁可唯除了实力不可小觑,也十分幸运。她说:“从小我就非常喜欢唱歌,喜欢音乐,梦想着可以成为一位歌手,而滚石唱片可以说是伴随着我成长的记忆,我喜欢的很多歌手都是滚石的,那个带有滚石黄色标志的印记,对于我来说就是音乐质量的保证。现在能够加入滚石唱片,终于圆了我的梦想,也觉得相当自豪和高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