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袁成杰挑战《歌舞青春》 不求超越但求“有范”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1日17:16

  刚开机不就的迪士尼大戏中国版《歌舞青春》正在火热拍摄中。这也是中国出品的首部青春歌舞剧。聚光灯下,袁成杰与另外五位兼舞蹈、演唱、表演等特长为一身的主演青春靓丽,时尚炫动,成为众多媒体竞相捕捉的焦点。

  翻拍经典 网友评论两极

  对于中国首次翻拍迪士尼大戏《歌舞青春》网友们评论也是两极分化特别明显,有些网友觉得“歌舞青春本事呢就是青春剧,找一些形象健康阳光的新人是最合适的,所以对电影相当期待”,也有网友表示“歌舞青春原版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引起风潮,而中国版的《歌舞青春》显然在演员阵容上并不是特别的强势,票房号召力不是很强,前景堪忧。”


  挑战原版 挑战与机遇并存

  由于原版的《歌舞青春》几乎已经成为年轻一代家喻户晓的作品,而原版《歌舞青春》也引起全球歌舞的新热潮,面对这样的“模板”在眼前,承担多场重头戏的袁成杰表示:挑战和机遇是并存的,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肯定会以最大的努力诠释好剧中角色,不说超越原著,至少不掉“范儿”。看来经过几个月的封闭式训练袁成杰也是显得底气十足。

  明年暑假上档 抢占暑期黄金档

  该剧制片人透露,《歌舞青春》中国版将会在明年暑期档与大家见面,为的是让更多的青少年可以接触到这样一部青春励志的电影,感受电影中青春活力的一面,当然也不会因为要赶暑期档而粗糙的完成制作,必将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所有观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