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袁成杰变身“科比” 中国版《歌舞青春》登陆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6日17:54

  日前,《歌舞青春》剧组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宣布该片正式开机,这也标志着HSM(High School Musical)曾席卷全球的流行文化热潮迈出了亚洲本土化的第一步。作为曾风靡全球的迪士尼最火热原创品牌的《歌舞青春》此次旋风登陆中国,并邀请了六位本土偶像加盟该片的拍摄。其中星光国际旗下艺人袁成杰,更是在3000多人的选拔中脱颖而出,受到片方的青睐出演剧中“科比”这一角色。

  《歌舞青春》讲述一群来自不同背景、性格鲜明的年青人在校园发生的青春故事。为了延续美国版电影中青春洋溢的热血风格,此次制片方特别在中国年轻艺人当中进行了挑选。袁成杰以其出色的肢体表现力和影视作品演出经验,最终获得了剧中阳光男孩“科比”这个角色。该剧除了令人感动振奋的故事,引领潮流的音乐以及活力四射的舞蹈也是吸引无数热爱音乐的观众元素之一。为了更好的表现出“科比”这个角色,袁成杰早早就谢绝了一切商业活动,进组进行专业的舞蹈及声乐方面的培训。其敬业的姿态更是获得制片方的赞赏,认为他俊朗的外形和扎实的舞蹈功底,都将成为日后的拍摄保证。对此袁成杰也表示,能够获得这样一个角色,自己感到很荣幸,也希望能够通过努力让更多的观众,看到中国年轻人的青春姿态和精神,中国也需要真正本土的青春偶像。


  选秀出身的袁成杰自我型我秀比赛之后可谓多栖发展,2007年他和美女戚薇签约星光国际,成立男才女貌组合,之后的一首疗伤系歌曲《外滩十八号》风靡大街小巷。他还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东南卫视的各档综艺娱乐节目,热爱表演的他参与了多部情景喜剧和音乐剧的演出,并在2009年上映的电影《重庆美女》中有精彩表现。前不久,他和戚薇的男才女貌组合第二张专辑《2U》也全面上市,其中主打《谈谈情说说爱》收到了多家媒体的推崇,取得了各类排行榜的冠军成绩。短短几年内,他以迅速的成长姿态受到了大众的热爱和关注,相信经过艰苦的集训之后,他在《歌舞青春》里也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该片预计明年暑期档于全国上映,届时全国观众都将共同见证亚洲首部《歌舞青春》的魅力。本剧的导演陈士争也对袁成杰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和赞许,这不由得让大家心中多了份对他的期待,期待他成为中国的扎克·埃夫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