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圣诞“电光石火”之夜 @ SONG CLUB12.24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1日17:20

  时近岁末,Song注定要送给你一道不同的音乐大菜。

  DJ Shorty-s ( 陈申 ) 陈申老师,1999年开始投身于DJ.他先后获得2003,2004两届中国DMC大赛冠军.代表中国DJ前去伦敦参加DMC的世界DJ大赛.2005代表中国参加东京的VEXTAX大赛.全世界排名第十三位。8年的DJ生涯里他尝试过各种音乐 :从(UNDERGROUND HIPHOP)-(SCRATCH)-(FUNK/OLD SCHOOL)-(流行HIPHOP/RNB)-(DRUM'BASS),2008年度被NIKE OLYMPIC (奥运)PARTY的指定DJ。此次携手来自日本的青木老师,于2009年12月24日,21:00——23:00在世贸天阶天幕下与大家倒计时,共同迎接平安夜的到来,青木老师2008年来到北京,作为HIPHOP文化推广者,开始在锐克汉得担任DJ老师。擅长:scratch ,old school hiphop ,rnb and soul。

  这一次老师级DJ的强强联手,会碰撞出多少电光火石,就等你来见证。

  一起享受震撼的大牌聚集派对盛宴!!一起度过新年倒计时盛大活动!

  

  时间:2009年12月24日店内21:30-凌晨 天幕下21:00-23:00

  地点:世贸天阶 Song Club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 B108

  门票: 100RMB

  订票热线:65871312

  圣诞“电光石火”之夜 @ SONG CLUB12.25

  Song club 在12月25日邀请“山水”旗下DJ:iloop 、 AMU、GUZZ。在他们的音乐里,强劲的律动,疯狂的旋律,带有时尚感觉的舞曲风格为舞池注入强大能量。他们的作品融入了HOUSE,TECHNO,HARDCORE等跳舞音乐元素同时掺杂着实验性技术与蓬勃的朝气,在这个敢闯敢玩的时代,立刻打出一片新天地。在2009的圣诞节肆无忌惮的燃烧你的热情,跳进舞池,甩开烦恼,尽情尽兴去感受“山水”带来的电子节拍,你们都是摩登少年,跳着坚定而自信的舞步,敢秀敢跳的摩登少年。

  12月24、25日,0字头的最后一个圣诞节,约齐你的亲朋好友,穿上你闪亮的party suite,扔掉你的烦恼,按照你的节奏,做一次真正的dancaholic。对于连续2场参加活动的朋友,Song将有独特好礼相送!一起享受震撼的大牌聚集派对盛宴!!一起度过新年倒计时盛大活动!

  (后续演出活动持续推出中)

  时间:2009年12月24日店内21:30-凌晨 天幕下21:00-23:00

  地点:世贸天阶 Song Club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 B108

  门票: 80 RMB

  订票热线:65871312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