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美少女BY2广州歌友会遇围堵 激情落泪谢歌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4:10
BY2和歌迷激情互动
BY2和歌迷激情互动

BY2和主持人
BY2和主持人

  近日,青春美少女组合BY2应邀去广州佛山参加移动歌友会。在化妆间的时候,突然大停电,漆黑一片,工作人员开玩笑说:“BY2是电力美女,有电光火花不用电就能上台了。”姐妹俩一出场就用广州话和大家问好,台下的歌迷尖叫连连。接着BY2姐妹为大家献上一首耳熟能详的《DNA》,BY2姐妹活力四射,动感十足,一边随着快节奏音乐舞动,一边用甜美的声音演唱,现场歌迷随着动感音乐舞动着手里的荧光棒,跟着节拍大声歌唱,歌迷们沸腾了,掀起第一波高潮。

   唱歌间歇,两位主持人和BY2姐妹俩做起了“摆双簧”的比赛,自小做舞蹈训练的BY2姐妹俩轻而易举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其中姐妹俩面对面站着同时后弯腰手撑地,令两位主持人惊叹不已,自愧不如。

  随后,BY2姐妹俩演唱了一首情歌《我知道》,看到热情的歌迷,姐妹俩积极和歌迷们互动,一边唱歌一边下台和歌迷一一握手。歌迷们前仆后涌,争先恐后和姐妹俩握手,用相机、手机近距离拍照,大声呼喊着BY2。

  最后,BY2姐妹俩随着工作人员坐车离开的时候,很多热情的歌迷把她们的车团团围住,举着姐妹俩的照片,拍着车子的玻璃,呼喊着她们的名字。姐妹俩感动不已,回想起一次和师兄林俊杰在上海拍某广告时,JJ林俊杰的歌迷也是这样围着他们的车子。师兄当时和她们姐妹俩说:“有一天你们也会有这么多热心的歌迷,也会遇到同样的情况。”姐妹俩激动的说:“想不到今天就遇到了。”BY2一边留恋不舍地大声和歌迷们喊;“Bye-Bye!”。一边贴心地提醒歌迷们“要小心行动中的车子哦。”姐妹俩感动的热泪盈眶,发誓要好好唱歌回报歌迷的厚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