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雪帆EP《云游》人气爆棚 新专辑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1日17:25

  近日,一身休闲装扮的杨雪帆接受了《12530咪咕音乐之声》的采访,采访中杨雪帆讲诉了自己很多鲜为人知的故事,同时为自己明年即将发行的首张专辑做好了铺垫。

  继发行首张EP专辑《云游》后,杨雪帆这个名字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听过《云游》和《醉里寻欢》的人无不被她的歌声所打动!

  2009年,杨雪帆推出了全新EP《云游》,其主打歌《云游》和《醉里寻欢》被定为新版电视连续剧《小李飞刀》的主题曲和插曲。这两首歌曲均由国内顶尖制作人马军和著名词作人吴晓天为杨雪帆量身打造。整体说来歌词和歌曲的风格是相辅相成,比较统一的。歌词采用了古诗词的形式,用凄美的笔调营造出很远古、空灵的境界,柔美中略带伤感。既贴合了电视剧曲折的故事情节又诠释了剧中人物对爱情、命运难以掌控无奈又矛盾的心理。值得一提的是,《云游》和《醉里寻欢》虽是标准的情歌,但却标准的非常含蓄,很内敛。虽然歌词内容也是围绕爱情来展开,但用一种全新的手法来诠释爱情,正是这种渴望爱情,又回避爱情的矛盾碰撞出了新的火花。歌曲的配器多是采用极具中国色彩的搭配,旋律也很“复古”,略有一点上世纪80年代流行乐的味道,配合杨雪帆清澈、富有灵气嗓音的演绎,似乎把人带入到“江流天地外,山色有无中。”

  在采访中,杨雪帆说,很高兴这张EP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并对参与《云游》专辑制作的所有制作人员,和支持、喜爱自己的歌迷表示感谢!另外,她还透露:自己新专辑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预计明年的4、5月份正式发行.。问及新专辑的名字时,杨雪帆回答说,专辑的名字还没有最后敲定。不过作为自己首张个人专辑,雪帆表示一定会用心对待每一首歌曲,无论从选歌到演绎都会用心去做,同时表示专辑的风格会有很大的变化,曲风也会多样化,会在新专辑中收录更多不同元素的音乐,把更多不同风格好听的歌曲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