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泳儿包包大公开 麻辣女老师分享“私人珍藏”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1日17:28
泳儿随身包包大公开
泳儿随身包包大公开

  香港新生代女唱将泳儿带着新专辑《私人珍藏》来内地宣传。为契合专辑主题,泳儿也大方分享自己随身包包里的“私人珍藏”:粉红色水壶、通告表、机场买的新小说,唯独没有化妆品。谈及自己欣赏的歌手。泳儿自言从小跟随父亲听梅艳芳、陈慧娴、叶倩文,更现场演绎一段粤曲《帝女花》。

麻辣女老师分享“私人珍藏”
麻辣女老师分享“私人珍藏”

  贴身包包大曝光 大方分享“私人珍藏”

担心瓶颈新专辑加丰富元素
担心瓶颈新专辑加丰富元素

  新专辑取名《私人珍藏》泳儿表示:“希望歌迷买我的CD回家也会想要珍藏它。”在做客九天星访节目时,为了契合专辑主题,泳儿也大方曝光了自己的贴身包包:贴身的粉色水壶,是泳儿保护嗓子的秘方。“里面就是最简单的温水,但很好用,”泳儿还笑言:“我的包包没有化妆品,只有眼药水和护手霜。”另外,泳儿还向镜头展示了自己在机场新买的书,带上自己的无镜片眼睛,俨然一副麻辣女老师look!


  “内地歌迷比较有胆量 想跟方大同合唱live”

  谈到自己内地的歌迷时,泳儿笑言:“内地的歌迷很热情,在一些现场表演的时候会有主动冲上台来索抱,很有胆量。”素来以唱功著称的泳儿,谈及自己喜欢的歌手,非常羡慕地说“之前看过一次陈奕迅和容祖儿的拉阔演唱会,互相演唱对方的歌曲,太精彩了!”被问及自己最想和谁开场live时,泳儿开心地表示是方大同,但又担心对方的歌会不会太难唱。

泳儿赞内地歌迷有胆量
泳儿赞内地歌迷有胆量

  四年发七张专辑 叹“香港乐坛生产力高”

  《私人珍藏》虽然是泳儿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但出道四年加上粤语专辑,泳儿也已经发行了七张专辑。被问到“是否担心高频率的专辑会影响质量时”,泳儿坦言:“的确会担心遇到瓶颈,所以一直在要求自己求新求变。不过这样的频率在香港也算正常,毕竟香港的唱片生产力很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