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热舞辣翻工体 李宗盛徐静蕾捧场看“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马森/图
2009年12月12日10:05

点击进入大图浏览

  穿镶满钻石的改良军装热裤大玩制服诱惑、贴面张亚东趴在钢琴上秀热辣大腿舞、与猛男在床上练“双人瑜伽”、坐上20米秋千开唱《十二楼》,首唱歌剧秀古筝,昨(12月11日)晚,暌违6年重临北京开唱的莫文蔚在工人体育馆上演了一部大胆出味、充满感官刺激的港味大片,香艳指数绝对堪称本年度京城最好看个唱。整整两个半小时,她用招牌“肢体语言”挑逗全场,造型尺度之大让人大开眼界,完全超越开唱前预期。男歌迷“莫文蔚我爱你”的声音贯彻全场,连好友李宗盛、徐静蕾、张一白、宁浩都看得血脉喷张几次起身惊呼,甚至安可都不放过。

  现场更衣秀美腿辣翻全场 “改良旗袍,谁敢穿?”

  唱着被自己重新唱红的《打起手鼓唱起歌》,莫文蔚穿着比外衣还短的黑色加闪热裤、高筒黑色亮靴,配合她冷漠却又充满挑逗的表情一出场,就让整个工体的空气里顿时满是性感和蠢蠢欲动。

  此前Karen就曾透露,为节省时间多唱歌,会在台上换衣服。昨晚她果然应允现场“更衣”,从头至尾用两身胸衣做“打底衫”,唱完几首歌后就让舞者在胸衣上更换各种配饰,整场下来换了十多套服装:穿比外衣还短的改良军装热裤开场让人吃惊;和着《电台情歌》的歌声,动作酷辣地脱掉外衣后,镶满钻石的热裤惊艳全场;随后,她用尽各种方式大秀美腿,在《单人房双人床》和男舞伴在大床上练“双人瑜伽”,穿粉色长裙坐在20米高的秋千上高唱《十二楼》;当穿上只有几片流苏的特质黑旗袍,莫文蔚直接挑战观众的视觉极限:“这是改良过的旗袍,这件衣服谁敢穿?”

  首秀歌剧大玩古筝 翻唱王菲《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第一个小高潮出现在当钢琴缓缓升起,音乐总监张亚东现身伴奏,莫文蔚干脆直接爬到钢琴上,跪在上面,撩拨长发、躺着、趴着、翻身,贴面张亚东看得全场血脉喷张。两人合作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并上演了“狂野版”王菲经典《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昨晚莫文蔚还玩转了一把民歌瘾,《康定情歌》和《茉莉花》别有“莫式”风味,随后她又现场插入了一段意大利歌剧的代表作《Opera》,并即兴弹奏了一段古筝,“中国风”席卷全场。

  遗憾未唱《如果没有你》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掀高潮

  昨晚莫文蔚连唱20多首经典“莫式情歌”,包括《他不爱我》、《阴天》、《电台情歌》等悉数在列。连唱两个半小时之后,现场观众依然情绪高涨连呼“安可”。已经换下表演服的莫文蔚再度出场“哪首还没有唱,你们来点”,于是全场齐声喊《如果没有你》,“你们还会等我回来吗?或许明年,可是下个月就是明年了。”满是感动的莫文蔚环绕全场致谢观众。不过小有遗憾,最后她还是选择重唱了一首《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全场激动起身与Karen一起大合唱,演唱会推向最高潮。

  记者手记:自嘲“剩女”打趣老徐 全城唱好莫文蔚

  尤物性感依在,不过如今的“大龄女”莫文蔚也学会自嘲以解风情。当唱到《两个女孩》时,莫文蔚突然自嘲自己是“剩女”:“6年前人们说我是特立独行,现在被叫做黄金剩女,在座的剩女请举手,剩女很不容易,要漂亮、有才华、有钱,我知道至少观众席里有一个,徐静蕾!但我们不是剩下的剩,是《盛夏的果实》的盛。”

  这部两个小时大胆出味、充满感官刺激的港味大片,香艳指数绝对堪称年度京城最好看个唱。有意思的是,和一般演唱会唱到3/4时观众陆续退场不同,昨晚终场时工体依旧全场满座。散场后,虽然天气很冷,不少观众纷纷在门口大广告牌前依依不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