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当红英伦摇滚 杀手乐团确定来华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3:04

  The Killers(杀手乐团)成立于2002年,由Brandon Flowers(主唱),Dave Keuning(电吉他手),Mark Stoermer(贝司)和Ronnie Vannucci Jr.(鼓手)四人组建。他们音乐风格属于英伦摇滚,风格介于流行与摇滚之间。

  来华演出日程已经敲定,将于2010年1月26日在中国北京举行演唱会,中国大陆只有北京一站,随后于29日在香港演出。本地乐迷将可现场欣赏,‘Human’ ‘Spaceman’‘Jenny Was A Friend Of Mine’,‘Somebody Told Me’,‘All These Things I've Done’,‘Mr. Brightside’,‘When You Were Young’等大热歌曲。

  2004年,The Killers横跨大西洋,与英国独立厂牌lizard king签约,之后以单曲《Mr. Brightside》冲上英国流行单曲榜top 10,收入了以上两支上榜单曲的首张专辑《Hot Fuss》于年中发行,充满了米字旗的味道,深受英国歌迷的喜爱。后来他们获得了美国大厂Island的一纸合约,跃身英国乐坛主流。其创作的首波全球单曲《somebody told me》拿下billboard现代摇滚单曲与英国金榜的第三名,声名大噪,专辑销售突破300万张。

  主唱Brandon曾眼中闪着光芒说道:“我们想要成为美国的U2”,结果功夫不负苦心人!The Killers出道不到4个月就获得2005格莱美奖及全英音乐奖共5项提名,创作大碟《Hot Fuss》拿下英国金榜双周冠军、billboard流行专辑榜第8名,并受到U2的Bono,David Bowie,Duran Duran等人高度赞赏,摇滚爵士Elton John在巴黎宣传时特别邀请他们一起上电视节目,更是公开表示“这是我最爱的乐队”!

    2010年1月24日 新加坡站 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2010年1月26日 北京站 北京工人体育馆

  2010年1月29日 香港站 亚洲展览馆

  新加坡演出售罄,香港售罄,北京报批待售期待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