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做主持处处遭疯抢 晋级全能艺人身价飚升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15:21
大张伟正在教巨人跳《爱火烧》
大张伟正在教巨人跳《爱火烧》

  11月1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以主唱身份完成花儿乐队“花样十年”演唱会的花儿大张伟,欢笑与泪水张弛有度、真情流露的舞台表现给观众留下了非常难忘的印象,也让大家看到这个热闹不羁的北京男孩最真实的内心世界,对于他的努力和坚持,在演唱会之后也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同和欣赏。日前,随着岁末年尾的到来,花儿大张伟不仅成为各大跨年晚会及贺岁演出疯抢的演出嘉宾,甚至连今年才接任的主持人工作都身价直线飚升,明年各大卫视的主持邀约不断,花儿大张伟单飞第一年就成绩抢眼,势如破竹晋身为全能艺人。

由于大张伟在主持工作的突出表现,被媒体们封称为“内地新一代综艺天王”
由于大张伟在主持工作的突出表现,被媒体们封称为“内地新一代综艺天王”

  今年6月,单飞后的花儿大张伟终于实现了梦寐以求的心愿,从歌手升级为主持人,加盟主持江苏卫视的《谁敢来唱歌》节目,与其他主持人并肩作战,让节目收视率一直保持在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的三甲宝座,更是蝉联多周的收视率排名第一!尽管节目播出时间几经变更,依然吸引大批的观众追捧,除了老少皆宜的开心外,大张伟兢兢业业的付出和个人牺牲精神,更是赢得了身边工作人员的尊重和掌声。与他一起担纲主持工作的台湾地区著名节目主持人小钟曾表示,在舞台上的大张伟总是全力以赴,精力旺盛、专注的劲头令人折服,私底下他又是一个努力准备功课的勤奋艺人,“有一段时间,他单飞的个人专辑《霹雳狂花》正在宣传,主演的新电影也在赶拍中,加上四处不断的演出和正在筹备的花儿乐队十周年演唱会,一到南京就能看出他的疲倦,就觉得说这一次录影我要尽可能为他多分担一些,可是一上台,大张伟就跟完全换了一个人一样,而且一张嘴,你就知道他一定有做过功课,当时让我都非常感动,他每天忙得和陀螺一样转个不停,却能在每次录影中叫人看到全新的进步和成绩,这是大张伟最厉害的地方!”

大张伟主持节目,成为收视率的重要保证
大张伟主持节目,成为收视率的重要保证

  在《谁敢来唱歌》半年多的主持生涯中,形形色色的采访对象也让花儿大张伟得到了真正的考验,从一开始的剪刀嘴,到游刃有余掌控现场节奏,大张伟在主持上的进步有目共睹的,无论是超级大牌,还是普通的平凡人,无论是熟江湖的全能达人,还是刚刚出道的演艺新生,大张伟都有绝招,与他们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让节目亮点十足。他能让身高超过2米的巨人,体重可观的胖妞儿与他一起大跳《爱火烧》,也能挖掘出亲如手足的同公司歌手兄弟联、青鸟飞鱼、张芸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他就是有办法,让不快乐的人可开开心心的笑破肚子皮,又在发自肺腑的笑声中感悟到人生的幸福和狂喜。

单飞后的花儿大张伟身价暴涨
单飞后的花儿大张伟身价暴涨

  凭借天生的喜感和幕后的努力,花儿大张伟每次出现在舞台上,都会给观众带来惊喜,对于电视节目来说,他更成为收视率的保证,他上过的每个节目的编导都对他赞不绝口,并屡屡打破同一艺人参加同一节目最短间隔期限的记录,单飞之后的大张伟被称为“内地新一代综艺天王”,各省级电视台、卫视纷纷向大张伟伸来橄榄枝,表示愿意重金邀请大张伟主持节目,并给他足够的创作和主持空间。大张伟说,“现在具体节目暂时不便透露!等到能说的时候,一定会对外公布,也请大家期待我的全新节目!”尽管新主持的节目悬而未决,但是在跨年表演的部分,他已经率先被江苏卫视重金抢得,并准备在当晚的演出中,呈现出一段让人眼花缭乱、前所未有的精彩表演!另外,应花痴花蜜的强烈要求,花儿乐队十年演唱会DVD及花儿乐队十年纪念册如今已进入企划制作阶段,相信随着这两部作品的面市,花儿大张伟也将迎来他的事业新高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