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叶世荣做客《亚洲人气歌谣》 为亚洲娱乐献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16:18

  12月8日,叶世荣携新专辑《慈悲》做客《亚洲人气歌谣》大本营,跟大家分享自己的音乐历程。访谈过程中世荣为大家诠释了新专辑以《慈悲》为名的含义,是希望大家以慈爱的心去待周围的人,与人快乐。回忆了家驹离开时自己渡过的那段低潮期,并提出想要做音乐领域的常青树最重要的就是态度。针对《亚洲人气歌谣》推动亚洲的娱乐音乐文化交流的宗旨,世荣希望能贡献自身的力量,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让中国音乐文化的影响力更深更远。

  《亚洲人气歌谣》是十五亿分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优质品牌,致力于亚洲各国的娱乐文化交流与发展。《亚洲人气歌谣》前期采用明星专访的形势,立足于亚洲视角,阐述大家对于娱乐、音乐文化交流的不同理解,分享各自丰富多彩的音乐历程。 后期将推出《亚洲人气歌谣》音乐现场,为亚洲各国明星提供新歌打榜的专属平台,树立影响力颇高的新人歌手推广平台。

  十五亿分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潇艺表示:筹备中的《亚洲人气歌谣》启动仪式将会邀请亚洲各国驻华文化参赞、各国旅游文化局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出席,通过《亚洲人气歌谣》品牌的创立与推广,有力促进亚洲各国的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