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叶世荣北上拖女 beyond三子难重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6日10:41 来源:搜狐音乐

  黄家强和黄贯中(阿Paul)的演唱会将于下月24至26日在红馆举行,曾传不和的两人突然化敌为友,因而被指为钱“复合”。而原本一直做和事佬的叶世荣却意外没有答应参加此次演唱会,似乎回避三子的重聚。而在这边黄家强和黄贯中在为演唱会排练的同时,叶世荣却出现在北京,并被北京媒体拍到与人拍拖走在大街上。

  叶世荣自2002年与前意外去世的女友进行冥婚后,只在去年被拍到与一酷似杨怡的美女拖手。叶世荣并曾在接受香港记者访问的时候表示希望多存老婆本,在2010年结婚。但是不久后翻版杨怡被拍到劈腿,与叶世荣的恋情似乎划上句号。此后叶世荣对结婚一事没有再谈。而日前,叶世荣出现在北京建外SOHU某港式茶餐厅内,被拍到与一内地美女共渡浪漫的下午茶时光。

  当天下午三点,叶世荣身着黑衣黑裤,头戴黑色鸭舌帽,打扮低调,与两名疑似工作人员的女子,坐在茶餐厅的角落。大约半小时后,一名身材苗条,面目甜美的靓女与叶世荣打了个招呼,然后顺势在他身边的位子坐下。对面的工作人员即起身离开。此女子现身后,叶世荣立马来了精神。殷情地张罗了一大桌子饮料和小吃。两人开始边喝下午茶边聊天,气氛甚佳。该女子似乎有些内向,很少说话,大多数时候只是面带微笑,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叶世荣,偶尔轻轻点头,或者羞涩一笑。叶世荣心情很好,抽着香烟,一直口若悬河,时而手舞足蹈,时而哈哈大笑。其间,可能是阳光阳光太过刺眼,该女子频频举手遮挡眼睛。随手叶世荣叫来服务员吩咐两句,便拉着该女子的手,走到了背光的另外一桌就坐。换了位置后,两人显得比刚才更加亲密,时不时头靠头地窃窃私语,四目相交,然后会心一笑,犹如热恋般的情侣一样,默契十足。大约一小时后,两人十指紧扣走出了茶餐厅。而路上似乎有人认出叶世荣。在路人指指点点下,叶世荣与年轻女子保持了一定距离,先后进入车库,一前一后开车离开。

  通过比对,记者发现与叶世荣行为亲密的女子酷似内地知名乐坛“爱乐团”的前主唱徐立。于是记者拨通了徐立所在公司乐海盛世的人员电话。工作人员表示没有看到图片,所以不能确认。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