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蓓携新书出席旅游盛典 获奖发书两不误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16:24

  由《世界》旅游杂志举办的“2009年度旅游盛典”11日晚在京盛大举行,音乐才女叶蓓携自己亲力打造的新书《远远的远》与大家见面,同时还与羽泉、莫文蔚共同斩获“格调明星旅游家”奖。


  2009年对于叶蓓来说是繁忙的一年,顺利地完成了自己硕士生学位攻读,成功地举办了毕业音乐会。又同好友游历以色列,完成自己的新书《远远的远》。可见叶蓓的2009年收获颇丰。

  此次出席活动前,叶蓓下午专门从出版社取出刚刚打印好的样书,带到颁奖礼现场,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成果。《远远的远》忠实记录了叶蓓出道以来游历世界各地的点点滴滴,以个人独特的视角记录下的大量图片与文字,让乐迷能够通过另一个不同的方式体会更为丰富的叶蓓。


  叶蓓坦言,能够拿到“个调明星旅行家”这个奖,对于自己是一个肯定,很高兴能够在即享受了旅游的快乐的同时,也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