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白《爱老虎油》受追捧 甜蜜曲风引领新风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5日10:54

  最近,网络上一首超级甜蜜浪漫的《爱老虎油》火的一塌糊涂,在短短一周内的视听和下载量一路飙升,喜讯不断。如此受人关注的热门歌曲则是出自于BOX-MUSIC盒子音乐旗下甜品系男生胡白的最新第三张个人S-专辑《白白心游记》。

  在各大论坛中,许多80、90后网友表示这首《爱老虎油》就是他们心中对爱情的甜蜜表达。轻快的曲风,简单的旋律,非常符合他们这个年纪对于爱情对于浪漫的定义。

  此次全新出发的胡白,用80后大男孩特有的声音,单纯地告诉我们一个个简单而又浪漫的故事。听了《白白心游记》,相信你也会爱上这个单纯温暖的声音,回忆起那些简单浪漫的日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