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力扬助阵飞轮海巡演 炎亚纶最爱《崇拜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1:44
力扬、大东庆功宴上兴奋手捧大闸蟹
力扬、大东庆功宴上兴奋手捧大闸蟹

刘力扬和飞轮海演唱会后开心庆功
刘力扬和飞轮海演唱会后开心庆功

  12月12日,飞轮海“想入飞飞2009演唱会”最后一站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完美收官。同属华研国际旗下,刘力扬为力挺师兄一天跨越三个城市,从梅州到广州继而再辗转至杭州,现身演唱会担任特邀嘉宾。刘力扬不仅现场带来《我就是这样》、全新迷你新专辑的主打歌《礼物》,更与炎亚纶联袂演唱一首《TiAmo》,两人在台上的深情演绎羡煞旁人。

  演出结束后,众人齐聚庆功会。炎亚纶再与力扬碰面不忘大赞她的新专辑,更直言非常喜欢主打歌《崇拜你》。心情好好的炎亚纶更是一直将这段旋律挂在嘴边,唱到“背你代言的包”时更打趣力扬似乎没有代言包包,力扬马上就回一句“但是你今天穿了白衬衫哦!”(《崇拜你》歌词:穿你爱穿的白衬衫)两人你来我往,师兄妹相处十分温馨。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