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俞灏明刘惜君难掩爱意 《我没那么帅》演绎痴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8:47
俞灏明刘惜君难掩爱意

《我没那么帅》二人再度合作演绎惨烈痴恋

  天娱旗下艺人俞灏明的首张个人全新专辑《拥抱》,发布的第一天就一跃至卓越网销量排行榜以及新品排行榜的第一名。专辑慢歌主打《拥抱》更打败众多实力派选手的作品,荣登众多电台歌曲榜的榜首。

  而快歌主打《我没那么帅》抢先看版本一经发布,就引起了歌迷、网友们的热议,纷纷表示俞灏明的舞技十分精彩,mv特别的有男人味。MV女主角的人选更成为一个巨大悬念,引起了大家的猜测。

  在《我没那么帅》MV中,俞灏明与刘惜君二人再度合作演绎惨烈痴恋。俞灏明扮演杀手,杀人无数不畏生死,最终却因为挽救自己心爱的女人刘惜君,将枪口指向了自己的太阳穴……刘惜君的清纯可人,演技娴熟,与俞灏明之前又有过合作,两人此次搭档可谓是如鱼得水,金童玉女合作夺人眼球。两人深情投入在剧情之中,亲密程度让所有的在场工作人员议论不止。

  在造型师的精心打造之下,俞灏明更是突显了自己男人帅气的一面,与之前温柔可爱的形象截然不同。相信俞灏明倾心诠释的新专辑《拥抱》,一定会为寒冷的冬天平添一份温情,带来无限精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