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将化身芭比娃娃 不排除将个唱变婚礼(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10:02
李玟化身芭比娃娃
李玟化身芭比娃娃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玟(CoCo)日前在台湾举行《李玟李玟East to West世界巡回演唱会》记者会,宣布将于明年3月27日假台北小巨蛋作巡回演出首站。李玟表示不排除将婚礼跟演唱会结合,好让亲友跟歌迷同时见证历史一刻。

  演唱会之后将会在内地、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及美加等地举办。

  以金色西装闪爆造型现身的李玟,露胸又露长腿,型格十足,她透露演唱会的制作费高达近亿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200万元),演唱会将会加入Barbie(芭比娃娃)元素:“我觉得Barbie太可爱了,这次我会穿上Barbie 50周年的纪念服装跳舞,一定会更好看。”

  李玟表示不排除将婚礼跟演唱会结合,好让亲友跟歌迷同时见证历史一刻,她说:“婚礼与演唱会结合是最好的,我本来就想要大型婚礼,又很希望歌迷参与。”未婚夫Bruce意见如何?“他说还不错呀。”

  此外,李玟的圈中好友包括周杰伦萧亚轩杨丞琳S.H.E等预先拍摄短片送上祝福,不过最令人瞩目的都是李玟乘搭未婚夫Bruce租用的私人飞机往返台湾的,更特别带小笼包等台湾小食上机慢慢享用。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