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世界巡回演唱会” 3月齐聚台北小巨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07:56
点击进入组图

  华人天后CoCo李玟将在2010年3月27日于台北小巨蛋举办“CoCo李玟East to West世界巡回演唱会”。CoCo现时所属的唱片公司兼演唱会制作公司大国文化, 与及主办单位宽宏艺术特别在今天在台北召开大型演唱会记者会,并邀请全亚洲媒体共襄盛举,共同向全世界的歌迷宣布,“CoCo李玟East to West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首站”将从12月16日中午12点准时在宽宏售票系统开始售票!

  今次“CoCo李玟East to West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台北小巨蛋开始首站, 并且同时确定在明年征战全世界的表演场馆,因此主办单位宽宏艺术及大国文化特别在今天记者会现场举行“征战全世界”的演唱会首发按灯仪式,希望CoCo由台北小巨蛋开始,一路顺利地开唱到中国多个主要城市、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加拿大,及美洲一直唱响全世界,让大家不光听到也能够感受到CoCo天籁般的嗓音和强劲的舞台感染力。

  CoCo演唱会记者会一开始,主办单位特别播放了12年前“CoCo万人迷演唱会”及这几年她在其它不同国家的舞台上非常精彩的表演片段 , 另外也特别收录当今台湾乐坛许多当红偶像对CoCo要办演唱会的祝福,这些巨星也都视CoCo为偶像,也对CoCo有特别的感情 , 而且平日和她私交也甚好 , 当中便包括天王周杰伦萧亚轩 , 杨丞琳 , S.H..E以及VANNESS吴建豪和萧敬腾等,他们都在这段精简的祝福宣言中,说出对CoCo首次于小巨疍举行个唱的鼓励和期待!

  这次CoCo李玟跨越了 12年的演唱会宣布在12月16日开始售票,这场演唱会可以说是融入国外show的概念外,从观众进场开始就预示着整场show的上演。交互式屏幕与特技表演会让大家目不暇接,给人以百分百的震撼效果!除此之外,今天在记者会上,还宣布了CoCo这次演唱会有一个来自大洋彼岸的跨国合作。原来,CoCo一直良好的公益形象和超高的人气以及她极具东、西文化特色的音乐水平,使得美国芭比娃娃公司抛出橄榄枝来进行的跨国合作。此次CoCo将会穿着芭比50周年的纪念服装在这次演唱会上以真人造型呈现在在观众面前,并且会与dancer一起穿上芭比造型服,在演唱会时大秀舞蹈。美国芭比公司的推广总监代表今天专程飞到台湾新闻发布会现场,并精心为CoCo准备两份具有特殊意义的礼物,来预祝CoCo开唱成功:第一份礼物是这次芭比50周年的纪念造型娃娃;第二份礼物则是CoCo在十岁时,第一次拥有的芭比娃娃造型!CoCo拿到这两个芭比娃娃,不停地说太可爱了,开心地合不拢嘴。她还说,“会以拿到芭比娃娃为动力,在演唱会上要呈现出更美丽的造型和舞蹈给大家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