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为演唱会忙碌 未婚夫出借私人飞机载佳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0日09:13

  CoCo李玟明年3月27日站上台北小巨蛋开唱,近来已经忙着在美国、香港东西两地排练,未婚夫布鲁斯心疼,出借私人飞机载佳人。

  这将是CoCo相隔12年的台北演唱会,让歌迷重温久违的玟式热歌劲舞与情歌,台北小巨蛋也是“East to West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首站,之后将巡回到大陆10个城市,转新加坡、马来西亚,再到美洲等地。

  演唱会请到郭富城演唱会的香港制作班底,量身打造炫丽舞台及演出内容,主办单位更强调,CoCo演唱会在各地都是“仅此一场,绝不加场”,理由是她的秀将以大型歌舞秀为主,要使出浑身解数及体力,表演超过30首歌舞,平均一周唱2场最适当,才能保护CoCo的嗓子。

  这阵子CoCo已经东奔西跑,布鲁斯心疼她,干脆出借私人的专机,让CoCo可以节省时间与体力。据了解,下周二CoCo在台北有记者会,也极有可能搭这部专机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