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伊彤新专辑启动筹备 导演金卓打造视觉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10:38

  随着EP《傻兮兮》持续走红金伊彤近期也非常的忙碌,马不停蹄的上节目走通告让她自打趣的说看的最多的就是天空的白云,也坦言是歌迷们的支持让自己充满了动力和坚持。新专辑的筹备也在近期终于启动,也确定了第一首主打MV歌曲由入围17届台湾金曲奖音乐录影带导演提名的台湾重量级导演金卓指导拍摄。“双金”合作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实在让人期待。

  导演了刘德华、张惠妹、王力宏等无数歌坛巨星MV的金卓对这次和金伊彤的合作非常用心,也觉得金伊彤有着丰富的知性感和表演力。决定在这次的MV拍摄中把金伊彤90后独特的一面展示出来。金伊彤也表示能和金卓导演合作很开心,自己会全力配合MV的拍摄工作,不让大家失望。

  当问之MV中是谁幸运的出演男主角时,金伊彤透露现在还在选角当中,已经确定了的几位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艺人,在拍摄的时候大家就会知道啦。可爱的模样不禁让人想知道最后到底是哪位幸运的男艺人呢。

  据悉,金伊彤的新专辑制作聚集歌坛许多重量级的制作人音乐人,方文山、金培达、金卓、等等,这么多的华语音乐界大佬的全力支持,相信这张专辑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